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华财险为福州国际车展添彩

发布时间:2017-05-11 08:22:2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第二十九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福州中心支公司作为唯一一家保险公司进驻车展会场。

此次汽车联展活动,中华财险在展区设置镶嵌了华表、企业LOGO、小薇形象、查勘车元素的背景墙及公司简介、中华行的X展架,在桌面上摆放了共享保二维码、带有公司LOGO的宣传礼品,为过往的展客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包括企业文化、车险承保产品以及共享保平台的使用。

中华财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还与车展指定供餐单位——福州飞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险,为本次车展餐饮安全提供责任风险保障,充分彰显了中华财险的企业形象和社会责任。

会展现场,场面十分火爆,络绎不绝的客户驻足在中华财险会展前台进行咨询并进行现场签单,成功现场签单9辆家用车,与汇京金山车行等两家车商达成合作共识。

在会展的另一端,中华财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林晋分别到北汽、吉利、雷诺等合作车商展区进行拜访,并与合作商进行了友好交流,为双方加深合作,增强互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