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5-11 09:08:4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5月11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举世皆跌唯险企上涨 新华保险惊现“15连阳”

自4月至今,大盘调整已经淹没了一季度的上涨,沪指年线甚至已由红变绿。不过,虽然市场气氛低迷,但保险股却走出了靓丽的独立行情。最为显著的就是新华保险,从4月19日以来连续走出“15连阳”,一举成为市场的亮点。

2.中金在线-保险:宠物医疗费用激增 保险或成“减负”良方

近年来,愈来愈多的人们选择饲养宠物,并将之视为心灵寄托。然而,在享受宠物陪伴的同时,高昂的医疗费用支出往往变成不小的负担。

3.新浪财经-保险:一季度保险业成绩单出炉:寿险、健康险加速跑

2017年一季度,全行业共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5866.02亿元,同比增长32.45%。值得关注的是,同期寿险与健康险继续加速跑,保费收入同比增幅均超过35%。

4.中国经济网-保险:中国信保推动工业通信业“走出去”

5月10日,工信部财务司发布公告称,近日工信部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签订《关于推动工业通信业“走出去” 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合作备忘录》。

5.金融界-保险:四川保险业创新建立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

近日,记者从四川保监局获悉,四川保险业创新建立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为保险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矛盾纠纷处理服务。

6.东方财富网-保险:A股保险板块雄起:低估值、优业绩成大资金避险首选

至于这波“保险行情”可否持续,私募人士认为,在IPO发行加速,A股流动性相对降低的情况下,保险股以其低估值、优业绩的特质成为大资金避险的首选,随着市场逻辑的变化,保险板块的春天并不遥远。

7.证券之星-保险:险资一季度投资路径:4家公司减持个股超过20只

随着监管的进一步收紧,今年一季度险资在二级市场增持的速度明显放慢,130家公司遭到险资减持。

8.同花顺财经-保险:利率上行+业务转型 看好险资资产再配置机会

民生证券认为,短期内市场热点题材炒作受到打压,在监管环境收紧和资金面持续紧张的压力下,市场交易量和风险偏好下降,非银金融板块承压,未来具有较强的不确定性。保险行业,上市险企目前业务转型推进情况良好,原保费和新业务价值持续高速增长,投资收益平稳增长,行业价值提升,建议把握利率抬升下资产再配置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