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养老应对威海校车事故

发布时间:2017-05-11 12:06:20    作者:冯娜娜    来源: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冯娜娜】

5月9日8时59分,山东威海中世韩国国际学校幼儿园一租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发生时,车上有司机1名,幼儿园老师1名,3—6岁幼儿园学龄前儿童11名。事故造成司机和11名儿童(5名韩国籍,6名中国籍)死亡,幼儿园老师重伤。

记者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获悉,事故发生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太平养老迅速成立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工作小组,立即启动应急工作预案。通过系统排查,确认该学校有25名学生在太平养老投保学平险,其中1人在事故中遇难。

针对此事件,太平养老所属山东分公司迅速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开通中国太平24小时报案热线95589,接受客户和公众的报案及咨询;二是启动理赔绿色通道,中国太平共享服务中心理赔人员已全部就位,随时开展紧急理赔服务;三是简化理赔手续,对于政府机关已公布的属于我司承保的死伤残人员,可先行赔付,后续补充相关证明、户籍注销证明等资料。四是取消条款中住院的医院级别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