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寿集团综合营销十周年表彰大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1 12:57:05    作者:赵广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 【记者 赵广道】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上海举行2017年综合营销表彰暨综合营销十周年大会。会议对2016年度中国人寿综合营销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综合营销十周年领军人物、综合营销十周年风云人物、十周年特别贡献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中国金融工会副主席王海光莅会并为综合营销能手技能竞赛冠军获得者颁发了“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杨凯生和台湾富邦人寿总经理陈俊伴分别为大会做了金融监管和综合金融的主题演讲。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副总裁崔兰琴、尹兆君及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广发银行行长、中国人寿整合营销委员会成员和办公室成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个人共405人出席会议。

杨明生在会上表示,中国人寿综合营销走过了十年不平凡的发展道路,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单一的寿险公司演变为综合的保险集团,由综合的保险集团成为综合的金融保险集团,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他要求保险、投资、银行不同业务板块间要通过互动共享、资源整合,发挥协同的乘数效应。最后,杨明生从危机意识、营销技巧、综合金融等角度深入浅出地阐释了“赢”的内涵,勉励各单位携手共进,共享共赢,再创辉煌。

据了解,截止到2016年底,中国人寿完成了保险、投资、银行的综合金融战略布局。集团总资产实现3.36万亿元,合并营业收入达到6963亿元,合并保费5605亿元,综合金融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十年来,寿代产业务增长了近150倍,累计实现保费收入570亿元,占财险公司总保费的近1/4,寿代企业年金累计规模达到1438亿元,一个互动、协同、共享的综合金融保险集团正在不断壮大,必将为国计民生发展、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以及实现“十三五”时期建设目标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出席2017年综合营销表彰暨综合营销十周年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为综合营销十周年风云人物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