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国元保险为长丰草莓提供风险保障超6亿元

发布时间:2017-05-11 15:35:08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近日,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草莓受冻灾、风灾影响,莓农损失惨重。国元保险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及时查勘,快速理赔。据介绍,约3000亩的草莓受到自然灾害的影响,这次长丰草莓受灾的赔付工作预计于6月下旬全部结束。

据了解,草莓保险在长丰县试点9年来,国元保险累计赔付1272万元,帮助8300余户次莓农恢复灾后生产。“灾害无情,保险有情”,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当地政府和莓农的好评和信任。伴随着草莓种植规模的高速增长,草莓年承保规模也在极速攀升,已从2009年的1400多亩发展至近10万余亩,累计提供风险保障超6亿元。

此外,为促进莓农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解决融资难问题,国元保险还通过“草莓+信贷”保险模式,帮助莓农从银行获得贷款近2亿元。

国元保险合肥中支表示,下一步将大力推广“长丰模式”,为合肥市其他县区近1万亩草莓提供风险保障,为全市草莓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