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苏黎世保险在沪举办“产品责任险理赔”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11 15:36:38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近日,由苏黎世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黎世中国”)主办的“产品责任险理赔”研讨会在上海举行。苏黎世保险的合作伙伴中怡经纪、达信经纪、韦莱经纪等11个业务渠道代表受邀参加,来自保险业界的经纪4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美国理赔实践案例为主题,苏黎世中国首席理赔官梅巍和理赔部高级主管纪琳娜就产品责任险的理赔处理要点、流程、经验等进行了解读分享。同时苏黎世中国责任险负责人柴轶波和渠道业务部负责人李艳秋分别从核保和业务发展角度就产品责任保险概念、承保和理赔服务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

研讨会旨在通过行业内外互动交流,推动效率提升,提升服务能力,构筑理赔服务的新优势和新动能。会议期间,参会嘉宾围绕理赔融入创新、数据助力理赔等内容作交流发言。本次研讨会成果丰硕,参会嘉宾一致认为,只有加强产品责任的风险识别能力建设,推进产品责任险保险产品的标准化;建立一条有效的、能快速反应的应诉理赔渠道才是顺应经济发展、拓展产品责任险市场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