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5-12 09:20:1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5月12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前4月保险资管产品注册增逾七成 主要投向实体经济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前4个月该协会共接受产品注册1191亿元,同比增长超70%,主要投资于交通、能源和棚户区改造、一带一路等。

2.中金在线-保险: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获准开业 9家企业共同发起

昨日,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开业申请获得保监会批准,这是国内第一家人寿相互保险社。此前,信美相互因由蚂蚁金服和数家上市公司发起而受到关注。

3.新浪财经-保险:保险股板块指数14个交易日涨12.3% 个股表现不俗

保险股板块在过去的14个交易日中,除了5月5日微跌,板块指数实现全面上涨,个股表现不俗。对这一现象,券商分析人士认为,这在预料之中。并且,多家券商发布研报称,继续坚定看好保险股未来的发展,认为值得进行资产配置。

4.中国经济网-保险:2016非上市财险公司:盈利承压 中小公司亟待突围

随着非上市财险公司2016年年报的陆续披露,其过去一年的真实情况浮出水面。非上市财险公司整体盈利情况并不理想,其中浙商财险亏损较为严重。

5.金融界-保险:上海保险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出炉

记者从上海保监局获悉,根据《中国保险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精神,上海保监局结合实际,组织编制了《上海保险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主要明确“十三五”时期(2016年至2020年)上海保险业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是未来五年上海保险业发展的重要依据和行动纲领。

6.东方财富网-保险:专业养老保险公司2016年盈利低于上年

南都记者昨日统计获悉,如果不考虑2016年9月成立的新华养老保险的利润情况,2016年6家专业养老保险的税前利润为15.8亿元,低于2015年的22.45亿元。

7.动力财富网-保险:财务再保险受冲击大将呈下降趋势 直保市场发展平稳

经过一年多的持续下跌之后,再保险公司的总资产终于在今年一季度末迎来了逆转:止跌回升。今年1月份-3月份,再保险公司总资产为3601.25亿元,较年初增长30.42%。

8.同花顺财经-保险:保险资金对接实体经济迎政策红利 前四个月投资计划同比增长73.02%

2017年前四个月,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共计注册41项债权、股权投资计划,合计注册规模1191.3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02.78亿元,增长7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