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百舸争流”助力武汉国寿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12 09:11:19    作者:张友琴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中国人寿湖北省武汉市分公司成功中标中国人寿总公司2017年“百舸争流”发展基金项目。

“百舸争流”是中国人寿总公司加快全国大中城市业务发展、推进个险队伍和期交业务实现“双领先”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中国人寿武汉市分公司近年来连续中标该项目,获得资源投入支持,并取得了显著成效。2016年,该公司个险渠道取得了自股改以来首次提前4个月达成全年首年期交和10年及以上期交年度任务目标的好成绩,个险架构人力首次突破1万人;银保渠道各项核心指标均超额达成计划目标,架构人力突破2000人;短险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同比也有明显变化。今年一季度,该公司个险渠道长险首年标保同比增长70%、 10年及以上期交同比增长88%,银保渠道长险首年标保同比增长122%、首年期交同比增长59%、10年期交同比增长49%;短险发展也积蓄了一定潜力。

作为助力国寿“百舸争流”发展项目的支持单位,中石化集团川气东送管道分公司和广发银行武汉分行有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要与国寿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协同共赢,着力提升三方品牌形象,积极发挥企业服务民生、支持实体经济、助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