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北京长生人寿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5-12 09:13:49    作者: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记者获悉,长生人寿北京分公司2017年首季实现开门红,2017年一季度,长生人寿北京分公司实现规模保费2.9亿元,其中,非中短期产品占比为60%;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3729.17万元,同比增长48%,新单保费同比增长53%。

长生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欣表示,成绩的获得有赖于几方面因素:公司成立之初确定了“稳中求进、引领发展”的总基调,立足首都经济建设、民生保障这个大局,实现个人业务、团体业务、银保业务三线齐头并进。目前,银保渠道实现与工行、农行、民生银行三条渠道、85个网点合作;团险渠道依托股东和市场,为北京的中、日资企业近600家团体客户提供健康险、意外险服务;个险渠道取消了代理人制度,不搞人海战术,采用员工制。公司2017年重新建立了一支优良的个险团队,探索差异化发展道路,通过扁平化管理方式,选择精英团队为北京高净值人群提供个险服务。

据了解,到2017年5月10日,长生人寿北京分公司已成立6年。2015年,中国长城资产增资控股长生人寿,持股比例达70%。2016年,长生人寿北京分公司实现了前5年保费之和,6年规模保费累计实现近24亿元,积累客户约5.6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