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众信易诚发布互联网保险平台

发布时间:2017-05-12 09:14:47    作者:李画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5月11日,众信易诚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信易诚”)在京正式发布互联网保险平台,众信易诚互联网保险平台商务版正式上线,并与深圳市恒慈投资有限公司、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北京云大中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体育舞蹈云管理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众信易诚董事长兼总裁韩君说,互联网改变了世界,也深深地影响着中国的保险行业。而立足在保险中介行业的众信易诚,恪守“尊爱至诚、专业设计”的服务理念,坚持“家庭保险精算师”的企业定位,紧握时代脉搏,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给广大客户打开客观了解保险产品的一扇窗,使众信易诚的保险服务直达客户,从而使客户与保险服务人员之间无缝链接。

众信易诚互联网保险平台创始人程啸说,该平台之所以要实现“买保险,从此变得简单”的战略口号,一是借助互联网强大的产品解析功能,使消费者了解保险产品变得简单;二是借助互联网精准的定位和智能匹配,使消费者与保险服务人员的沟通变得简单;三是通过对线上业务人员的严格培训和技术监督,大大降低展业误导,使客户购买保险严进宽出,使保险理赔变得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