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神木县为计生家庭撑起保护伞

发布时间:2017-05-16 08:45:43    作者:任阳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在两年时间里,陕西省神木县计划生育协会为全县16882户计生家庭购买了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保费共计35.66万元,构筑起一道计生家庭抵御意外伤害风险的坚实屏障。此外,经该协会负责人与保险公司积极协商争取,其中632户双女绝育户父母除享受合同规定的意外伤害保险权益外,还可享受因夫妻双方正常疾病住院每年最高1000元的住院护理费,进一步缓解双女户家庭的生活压力。

这份意外伤害保险,旨在倡导“生育传承希望,关怀相伴和谐”的理念,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计划生育保险工作会议精神,深化生育关怀行动。本着“谁保险,谁受益”的原则,根据实际赔付水平,保证被保计划生育家庭得到及时、应有的赔付,确保投保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2017年,陕西省神木县计生协将继续深化生育关怀行动,严格落实中省市保险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创新宣传方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进一步简化保险理赔程序,紧盯追赶超越目标,争取让计生群众得到更多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