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洋产险黑龙江分公司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6 14:47:15    作者:石田天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石田天 记者 赵修彬】5月13日,受分公司党委的委托,太平洋产险黑龙江分公司爱心帮扶小组一行4人至对口帮扶村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广厚乡北山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为贫困村民送去了换季衣物9000余件。

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广厚乡北山村是太平洋产险黑龙江分公司精准扶贫的对口帮扶村,2015年9月,分公司派驻青年干部至北山村任第一书记,并积极开展各项帮扶活动,此项活动作为分公司开展的精准扶贫活动之一,正值春夏换季之时,了解到贫困村的很多村民急需换季衣物,在母亲节的前一天,太平洋产险黑龙江分公司为对口帮扶村的村民们送去了温暖与祝福,这一天也是太平洋保险26岁的生日,太平洋产险黑龙江分公司以实际行动信守“在你身边的保险公司”的爱心承诺。

在北山村简陋的村部里,看到收获新衣物的村民幸福的笑脸,强烈的责任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太平洋产险黑龙江分公司将继续承担自身的社会责任,持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积极投身到捐资助学、绿色环保等公益事业中,分公司将吸纳贫困户家庭中优秀的毕业学生就业,减轻生活、家庭负担与压力,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诠释关爱,践行“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铿锵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