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举办“农行健康行”千人徒步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17 10:10:15    作者:高超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高超 记者 赵修彬】为加强行司联动紧密性,宣传农银品牌,树立良好形象。全面融入农行综合金融体系,进一步强化和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扎实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健康、深入开展,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与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工会、团委、志愿者协会、体育协会联合举办“农行健康行”千人徒步大赛。

2017年5月13日8:30分,参加本次徒步大赛的队员们准时集结在哈尔滨市人民广场;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及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的主要领导,在徒步大赛现场发出动员令。随着领导的一声令下,千人徒步赛正式开始。

在比赛中各位同仁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向本次徒步大赛的终点哈尔滨大剧院进发。在运动中各位伙伴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为倡导绿色环保,健康出行的理念。省行与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的领导,对徒步大赛的路线也做了周密规划, 让各位参赛伙伴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可以欣赏沿途风光。

本次徒步大赛将“唱响全面振兴主旋律,龙江金融青年在行动”为主题,“运动、健康、快乐”为宗旨。以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为己任。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同时也得到了农银黑分本部全体内外勤员工的积极响应。

作为一家有责任勇担当的银行系寿险公司,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多年来始终支持公益热衷环保事业,树立良好公司形象,在社会上收获了绝佳的口碑。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领导鼓励我司参赛队员捡拾沿途白色垃圾,展示员工队伍良好风貌,为美化哈尔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