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省协会举办第一期高管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17 10:12:04    作者:孟赟 梅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5月8日,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举办2017年全省保险机构第一期高管人员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全省29家产险公司140名中支机构成员参加了培训。

浙江保监局副局长汤学斌为培训班作开班致辞,并提出具体要求:通过本次培训,提升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依法合规经营的意识、能力与水平;提升经营者的职业道德素养,秉持诚信、增强社会责任感;提升开拓创新的能力,积极进取;增加防控风险的意识。希望参训学员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思。

培训期间,保监局产险处、消保处、法制处、稽查处分别为培训班讲授了最新监管政策及行业动态,协会还聘请了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律师和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教授分别为培训班讲授了保险公司合规经营与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课程。

本期高管培训班是继2013年第二轮全省高管培训结束3年后再次重启高管培训工作,2017年全年目标参训人数916人。省协会将根据浙江保监局“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分类分组,按需施教;统筹规划,整体推进;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培训指导原则,不断充实培训内容,提升培训师资力量,优化各项培训后勤服务,办好全年的高管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