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民生保险德兴营销服务部获“全国金融先锋号”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17 21:43:29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 日前,民生保险江西分公司德兴营销服务部荣获由中国金融工会授予的“全国金融先锋号”称号。全国金融系统仅有26家单位获此称号。

据了解,全国金融先锋号是由中国金融工会颁发的,每年命名表彰一次,授予对象为全国金融系统中对推动金融业转型发展,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据民生保险介绍,德兴营销服务部成立短短3年时间,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快速发展,从月平台不足10万标保的弱小营服,成长为民生保险江西分公司第一营服。2016年承保标保957.5万,在民生保险系统内排名第11位。德兴营销服务部狠抓基础管理,全面加强团队思想建设,使得团队凝聚力空前提高,有效地促进了业务发展。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德兴营销服务部高度重视合规经营,切实防范金融风险,把合规管理、合规操作落到工作实处,为公司稳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经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