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5-18 09:00:2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05月18日早9时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网络安全隐患引担忧 市场需求催生保险创新
“网络安全保险”现身国内市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这个险种已经引起了越来越多中国企业的兴趣,前去保险公司咨询该险种的企业明显增多。

2.新浪财经-保险:“一带一路”蕴含230亿美元商业保险机会 险企苦练“反弹琵琶”
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保险公司一方面险企积极承保“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相关风险,另一方面积极利用保险资金参与具体的项目建设。

3.新浪财经-保险:没有了开门红的政策激励 银行代销期交保险就不行了吗
一季度一些险企推出“阶段性激励政策”推动银保期交保费增长。随着开门红结束,一些险企降低或取消渠道激励,使得部分银行代销的期交保费增长遇到瓶颈。

4.金融界-保险:内地访客赴港买保险趋理性
在大热的同时,赴港购“险”的背后风险亦引发关注。随着多家内地保险公司升级版重疾险的推出,消费者赴港购买保险渐渐步入理性阶段。

5.网易财经-保险:一季度62家财险公司网销保费116亿元 同比下滑三成
一季度,互联网财产保险保费累计收入115.96亿元,占产险公司累计原保费收入2635.20亿元的4.40%,同比负增长29.53%。

6.中国经济网-保险:万能险萎缩促中小险企加快转型
业内人士估计,随着保监会进一步加强中短存续期产品监管,万能险保费还会继续下行。资产驱动负债的激进模式将难以为继,中小险企业将面临更大的转型压力。

7.证券之星:监管给险企出的脑筋急转弯:不附加万能和投连怎么玩
“保障+理财”形态的产品组合一度是包括大型上市险企在内的一些寿险公司主打产品,而新规的出台,无疑将影响各大险企的产品形态与销售策略。

8.同花顺财经:泰康保险引入国际康复模式 本土化运营弥补行业短板
健瑞仕康复模式在北京泰康燕园康复医院的实践,将有助于提升国内康复医疗服务水平,患者能尽快从急性住院治疗的阶段顺利过渡到重返家中独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