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安达保险北京分公司成立 重点推进一带一路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7-05-18 16:27:45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康民】 5月18日,全球最大的上市财产及责任险公司安达(CHUBB)宣布,安达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正式开业。这是继江苏、广州之后,安达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的第三家分公司,标志着安达完成了在中国北上广一线城市的战略布局。安达保险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张蓓表示:“作为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北京云集了各类决策中枢包括政府机构、大型央企和私营机构的总部,并且承载了‘一带一路’对外交流的核心联通地位。安达顺应这样的潮流布局北京市场,是公司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

安达中国区总经理博凯文表示,北京分公司的开业具有重大意义:“在中国“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战略火热推进的背景下,北京作为大型企业和金融创新、高科技中心所在地,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作为全球最大的上市财产险公司,我们正是看到了市场上对于风险管理和保险的需求潜力,结合安达的优质核保与全球网络,公司将着力打造一带一路风险管理服务能力,我们有信心为中国企业在全球化进程中提供量身定制的一站式风险解决方案,护航企业扬帆海外。”

为庆祝北京分公司开业,安达中国举行了扬帆海外风险管理研讨会暨北京分公司开业庆典。研讨会上安达专家就全球风险解决方案和海外工程风险解决方案进行了详述,邀请合作伙伴及客户共同见证安达北京分公司的开业。

据介绍,安达是全球最大的上市财产及责任保险公司,在 54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经营机构,为不同群体的客户提供商业和个人财产及责任保险、人身意外和补充医疗保险、再保险和人寿保险。母公司Chubb Limited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NYSE:CB),是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成分股。安达在苏黎世、纽约、伦敦等地设有管理机构,在世界各地约有31000 名员工。

此次新分公司获批向北京地区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全面丰富的商业和个人财产及责任保险产品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财产保险、责任保险、航运保险、工程及能源保险、金融责任保险以及团体和个人意外健康险。

据介绍,1994年,安达设立了在中国的第一个代表处。2000年,安达在中国设立上海分公司,后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改建为全资子公司。目前,安达中国在上海、北京、江苏和广东省设有机构,并计划拓展至其他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