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漳州保协召开宣传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5-19 09:26:56    作者:谢华章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5月17日,福建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7年宣传工作会议暨2015-2016年度宣传工作表彰会,总结2015-2016年度全市保险宣传工作情况,表彰2015-2016年度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部署2017年保险宣传工作。

2015年以来,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紧密围绕发展大局开展宣传工作,有1000多篇报道在各级报刊和网站采用,较好地发挥了宣传信息服务功能,为公司与政府部门之间、公司与监管部门之间、公司与公司之间架起了桥梁,起到了沟通情报、交流经验、开阔视野、信息共享的作用。

为进一步搞好2017年全市保险宣传工作,促进保险业改革与发展,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制订完善了宣传报道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保险宣传工作考核办法,每年按稿件被采用得分数评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各3名。要求各家保险公司要充分认识新闻宣传对于公司品牌传播和业务拉动的积极作用,加强队伍建设、拓宽宣传阵地、完善考核机制、加大与当地主流媒体的沟通联系,以报刊结合、报网互动、电台电视互补,实现报刊有字、电视有影、电台有声、网站有形,使宣传工作更好地适应保险业发展的要求,更好地适应客户对保险发展的需求,更好地适应各家公司业务经营的需要,致力保险业品牌与公司形象的树立,为保险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