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陕西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保障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19 09:44:21    作者:张默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5月13日,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与上海金汇通航陕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于即日起,全面启动“买人保车险,享航空医疗救援”增值服务。

据介绍,“买人保车险 享航空医疗救援”,是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面向陕西省家用车客户推出的一项增值服务,上述协议双方在合作初期将向特定客户赠送金汇通航救援服务卡及车贴,赠送将在人保公司全渠道开展,符合公司赠送范围的家庭自用车客户均可享受此项增值服务,即陕西人保财险自用车客户(被保险人)在符合一定救援条件下,可在保险期间内享受无限次免费直升机院前救援服务。

此次项目合作,标志着陕西人保财险在客户体验建设方面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将有力推动商业化航空救援在我国普及与推动,突破当前交通事故发生后单纯依靠社会公共医疗机构对伤者实施救援的传统模式,此举借助保险的经济补偿与社会风险管理职能,实现商业化救援与社会公共救援的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