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长城资产与光大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5-21 16:36:38    作者: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 冯娜娜】

日前,中国长城资产与光大证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长城资产董事长、总裁张晓松,监事长胡永康;光大证券董事长、总裁薛峰,监事长刘济平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长城资产副总裁胡建忠、光大证券首席风险官王勇代表双方签约,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张晓松首先就中国长城资产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集团海外发展布局,以及公司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的有关思路设想进行了介绍,同时还重点就签约后相关业务的落地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薛峰详细介绍了光大证券未来的业务重点发展方向及双方的合作契合点。双方领导均表示要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空间,争取早日实现合作成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产经营管理、投资与财务顾问、证券经纪、客户互荐,以及银行、信托、基金、金融租赁等多个业务领域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