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国元保险亮相第十届中博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16:25:54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

5月17日,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合肥开幕。国元集团组织所属国元证券、国元信托、国元保险、国元投资四家公司组成方阵,联合参展。

据悉,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经国务院批准,自2006年起在中部6省轮流举办。主办单位为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旅游局、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及山西、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安徽6省人民政府。本届大会以“创新发展新理念 ‘一带一路’新机遇”为主题,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法治化营商环境构建等内容,开展政策研讨、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等系列活动,搭建承接产业转移和投资贸易交流平台,促进中部地区高水平参与国际国内合作。

位于主展馆金融服务展区的国元集团展区面积108平方米,大小38块灯箱、展板集中展示了集团旗下证券、信托、保险、投资四大金融板块的业务特色、功能优势和社会贡献,液晶电视滚动播放国元证券、国元保险的企业宣传片,接待台上整齐摆放了业务产品宣传资料,小机器人“国元小宝”热情迎接来往宾朋。

国元工作人员不光进行业务宣传,耐心解答投资者询问,还根据各自业务特点开展了多项现场业务。莅临展区咨询了解、办理业务的宾客络绎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