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帮困

发布时间:2017-05-23 08:12:08    作者:周伟耿 祖兆林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5月20日,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掀起高潮。活动现场,该公司宣布与玄武公安分局携手开展“警企联防·文明共建”活动,设立公益基金,以助推社区综合治理,防范金融风险,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贡献力量。当天,首批公益基金捐赠仪式举行,该批基金将由玄武湖街道办事处分发给10户贫困家庭。

作为客户服务节的一大主题,大地保险江苏公司在现场郑重承诺,再次升级理赔服务,让微信理赔更友好,电话直赔更快捷,简易快赔更智慧,人伤理赔更温情。该公司理赔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多项理赔创新服务,如在微信客户端增加赔案进度查询、开启客户DIY自助理赔新模式、对人伤案件提供全程关爱服务、万元以下案件免纸质单证以及免伤残鉴定等,也是公司贯彻落实江苏保监局组织的“创新服务年”之重要举措。


图为大地保险南京中心支公司向玄武湖街道捐赠关爱基金。周伟耿 记者 祖兆林/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