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国寿演说家”南平开说

发布时间:2017-05-23 08:23:04    作者:张海贤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前,中国人寿福建省南平市分公司举办“金点子创意”暨“国寿演说家”演讲选拔赛,来自全市系统的16位选手参加了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参加“金点子创意”大赛的选手共有9位,参加“国寿演说家”演讲的选手共有7位。“金点子创意”大赛演讲内容要求围绕加快公司发展、转型升级、运营管理、队伍建设、防范风险等方面提出建议、设想;“国寿演说家”演讲以“为时代发声、为国寿代言”为主题,结合演讲者生活和工作感悟,以国寿人的角度描绘心中的中国人寿。

参加比赛的16位选手,来自公司不同层面,有的是公司班子成员、有的是销售渠道的骨干、有的是客服的柜面新兵、有的是市公司的年轻大学生,大家围绕演讲主题,谈思路、提建议;谈感悟、提展望,充分展现了保险人的思考力、表现力。比赛现场评委们当场打分,比赛结束后即对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奖励。

通过举办演讲比赛活动,活跃了职工生活,鼓励公司员工爱学习、善思考,增强了创新意识,增强公司凝聚力,弘扬了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