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平安与中超续约5年

发布时间:2017-05-23 08:23:42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5月22日下午,在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与中国平安集团副董事长孙建一的见证下,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与中国平安董事会秘书兼品牌总监盛瑞生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明确了未来5年的冠名合作。根据协议,中国平安将以10亿元冠名2018-2022赛季的中超联赛。

据了解,中国平安此前通过6亿元的投入冠名支持2014-2017中超联赛。在此次签约之后,中国平安先后9年以16亿元的投入冠名中超联赛至2022年底,成为中超联赛时间最长、金额最大的赞助企业。

张剑认为,在《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的指导下,中国平安积极投身中国足球事业发展,先后赞助支持中超联赛、中国之队,并以保险保障及社会活动的形式深度支持青少年足球发展,利用其专业优势有效拓宽足球产业范围,中国平安已成为支持中国足球发展的代表性民族企业之一。

孙建一表示:“我们相信,企业的成长进步与社会责任的履行是相辅相成、共同促进的。在即将迎来中国平安29周岁生日之际,我们将要用持续5年共计10亿元的新合约,践行我们回报社会的责任,延续我们对中国足球、对中国体育事业、对中国全民健康事业的情意与行动支持!相信今天必将成为中国体育事业‘足球梦’中被深深铭记的一天!”

自携手中超以来,中国平安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孙建一介绍,2016年,中国平安进入《财富》全球企业500强第41位,公司的品牌价值也跃居全球保险行业第一位。公司各项业务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