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大地保险“5.20客户服务节”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23 10:56:34    作者:张冬雪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张冬雪 记者 赵修彬】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黑龙江分公司“5.20客户服务节”活动全面启动。

本届客户节以“情满大地,让爱永恒”为主题,开展“爱心大使”明星评选、“百万关爱”产品促销、“让爱延续”客户回馈、“十年相伴”忠诚客户感恩回馈、“真情时刻”5•20发布会暨“爱心大使”表彰会、“爱满大地”5•20客户活动日等六大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评比、促销、感恩客户等活动与客户互动、回馈客户。

服务节期间,中国大地保险黑龙江分公司辖内各机构围绕公司宣传和爱心服务,结合各地区特点和需求,将大地保险元素注入客户生活中,开展了探望脑瘫儿童公益活动、举办了“爱满大地”大型健康跑活动、“让爱延续”客户回馈等多种与客户相关的特色活动。

在活动期间,公司向客户介绍推广了大地特色流量产品、展示公司快赔流程、公布大地服务承诺、指导安装创新服务平台大地通保APP等多种与客户相关的特色活动。活动中,向客户介绍推广了大地特色流量产品、展示公司快赔流程、公布大地服务承诺、指导安装创新服务平台大地通保APP等。

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指引下,中国大地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客户建立起相识、相知、相信、相依的全新关系,为客户打造极致服务体验。此次活动,拉近了与社会公众的关系,展现了公司服务社会、服务客户的庄重承诺,树立了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