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内蒙古举办保险公司高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24 08:36:15    作者:郑征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内蒙古保监局在自治区包头市连续举办两期保险公司盟市级高管人员培训班,共对294名中心支公司的高管进行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班围绕“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内蒙古保险业发展实际,以深化保险业改革发展、防范化解保险风险、保护消费者权益、规范保险竞争行为和治理保险乱象为重点,推动保监会“1+4”系列文件的贯彻落实。

经过集中培训,各位高管普遍感到,一是了解掌握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保险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做好保险业改革发展的信心。二是学习掌握了保监会、保监局有关保险监管政策规定,强化了风险意识、合规意识,为规范经营打下了良好基础。三是开阔了视野,提高了服务意识,为更好地保险服务地方经济、实体经济、民生保障和扶贫攻坚工作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