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北保险业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4 08:38:24    作者:张聪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行为,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按照河北保监局统一要求,5月,河北保险业围绕“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省保协通过在网站、微信开辟专栏,在办公职场张贴宣传海报的形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从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非法集资套路辨析,保险业非法集资案件的特点、典型案例等5个方面,提醒消费者和广大保险从业者远离非法集资,提升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正确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和投资理财观念。

今后,河北保险业将持续加大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力度,向社会公众传播金融保险知识和法律政策知识,不断提升社会公众树立风险防范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促进河北保险业稳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