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5-25 09:16:3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05月25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相互保险近8000亿蛋糕待分 首批已有两家开业

随着一年筹建期的临近和首批两家相互保险社获批开业,相互保险社日渐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2.中国经济网-保险:险企开展税优健康险介入医疗管控

5月24日,保监会对外披露,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在近日召开的税收优惠健康保险工作会上指出,保险公司开展税收优惠健康保险,可以积极介入医疗行为的管控,降低不合理医疗费用,形成良好的就医秩序,实现良性的“三医联动 ”。

3.新浪财经-保险:险资投资性房地产增至1598亿

记者独家获得的一组行业交流数据显示,一季度末险企投资性房余额为1597.97亿元,一季度新增投资约184亿元,较年初增长13.08%。

4.东方财富网-保险:儿童保险大数据:妈妈是消费主力军

近日,慧择网发布的《儿童保险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儿童平均持有保单2张(仅统计在该平台购买保单的客户),61.5%的住院医疗理赔集中在6岁(含6岁)以下低龄儿童。

5.金融界-保险:美国会报告:医保法将使2300万人在未来十年失去医保

5月25日,据中国新闻网消息,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24日发布报告称,众议院5日通过的《美国医保法》将使2300万人在未来十年失去医保,但同时该法案也将使美国财政赤字在未来十年减少1190万美元。

6.证券之星-保险:截至4月底税优健康险 实收保费1.26亿元

截至4月底,税收优惠健康保险共销售了69625单,实收保费1.26亿元,呈现稳定增长态势。

7.同花顺财经:人身险产品设计全面调整 互联网健康险迎发展良机

业内人士认为,过去几年,互联网人身险份额快速提升与理财险的贡献密不可分。如今,转型是必然。在这个过程中,互联网健康险将迎来发展良机。

8.中金在线-保险:险资债权投资获政策支持 投资重大工程可优化增信

近日,保监会印发《关于债权投资计划投资重大工程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显示,债权投资计划投资经国务院或国务院投资主管部门核准的重大工程,且偿债主体具有AAA级长期信用级别的,可免于信用增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