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同方全球人寿快速启动张石高速隧道燃爆事故应急措施

发布时间:2017-05-25 13:07:50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 5月23日6时30分左右,河北省涞源县张石高速公路302公里加400米处浮图峪五号隧道发生一起车辆燃爆事故,并引燃前后5辆运煤车。截止23日晚,此次事故已造成12人遇难,3人重伤,9部车辆受损。同时,事故波及高速桥下43户民房受损,12名村民轻微受伤。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事故发生后,同方全球人寿密切关注现有客户可能在本次事故中出险的情况,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积极担负起保险企业在事故发生时的社会责任。为有效应对事故所引发的理赔相关事宜,同方全球人寿启动了理赔快速响应机制,并优先给予理赔绿色通道处理,24小时理赔报案热线服务,取消医院限制,取消医保费用限制,简化理赔申请手续,简化理赔伤残鉴定手续,免保单理赔等八项应急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