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鹤壁平安产险培训夏季消防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17-05-26 08:27:0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增强企业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自救能力,有效预防辖区火灾事故的发生,平安产险河南鹤壁中支开展了一场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曲会锋教官授课,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全体人员及四级机构相关同事共同参加培训。

曲会锋运用图片和影像资料,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进行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用火、用电和逃生自救等常识。培训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讲解火灾的种类和起因,并针对不同火种向大家传授正确的防范措施,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与日常用电方面的安全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向大家讲解公共场所和家庭防火的基本常识以及在火场中易出现的一些逃生误区和正确的逃生自救方法。

讲座结束后,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综管部认真检查职场消防设备,并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