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黄冈国寿撑起七万户计生家庭保护伞

发布时间:2017-05-26 08:27:50    作者:陈世新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去年以来,中国人寿湖北黄冈分公司为全市77764户计生家庭承保了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全年累计赔付778例,赔付金额115.87万元,构筑起一道计生家庭抵御意外伤害风险的坚实屏障,增强了这些家庭抵御自然灾害和意外伤害抗风险能力。

为了提高广大计生家庭抵御风险能力,减轻因意外而造成的家庭经济负担,黄冈国寿积极与当地市县两级计划生育协会开展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业务,该保险的主要特点是一份保单保全家,以较低的保费、较全的保障和较高的保额,让利于计划生育家庭,最大限度地维护计划生育家庭的利益,增强计划生育家庭抵御意外伤害的能力。

随着年度保单责任的履行,计划生育保险的功能作用进一步发挥,参保家庭的利益将得到有效保障,为全市计划生育家庭系上了一条“安全带”。

在近日黄冈市计生协与黄冈国寿联合召开的2017年全市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上,双方表示,2017年将继续深化生育关怀行动,积极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提高参保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进一步简化保险理赔程序,共同把黄冈计生保险打造成黄冈市的“民心工程”品牌项目,争取让计生群众得到更多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