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洋保险快速应对京台高速枣庄段车辆碰撞爆燃事故

发布时间:2017-05-28 16:30:55    作者:张爽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张爽】 5月27日16时许,京台高速枣庄路段发生一起三车碰撞爆燃事故,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21人受伤。获悉事故后,太平洋保险启动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地快速展开各项保险服务。

山东当地产、寿险机构第一时间了解案情并安排调查人员赶往事故现场,快速与同业公司建立信息共享通道,同时梳理95500、微信服务号及太平洋寿险APP等多渠道报案信息,排查出险客户。

目前,太平洋保险已为本次事故开启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材料,为客户提供“极速、极易、极暖”的“太好赔”服务。针对本次事故,太平洋寿险支持无保单正本理赔,取消医疗险定点医院限制,取消医疗费用理赔必须提供发票限制,指定专人负责优先处理,快速赔付;因本次事故直接导致重疾或伤残的,经医院明确诊断,符合合同约定重疾或残疾给付条件的,不再另行进行残疾鉴定。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已快速协调人员,设立现场服务点,集中精干理赔力量,对事故车辆进行处置,解答现场客户咨询。同时,太平洋保险工作人员还赶赴医院核实人员伤情及医疗费用情况,并慰问住院伤者,送上暖心服务,制定预付方案,确保解决伤者治疗问题。

截至发稿时,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已接到4起报案,车辆损毁严重,暂无人员伤亡。后续,太平洋保险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情况,在注重人文关怀的同时,以高效、高品质的理赔服务切实履行保险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