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童保险服务发布“好赔”品牌携手安心保险进行理赔服务创新

发布时间:2017-05-28 21:18:46    作者: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网报/中保网讯【记者 冯娜娜】5月26日,大童保险服务在京发布“好赔”品牌,当日,大童保险服务、安心保险、大童旗下快保科技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仪式。大童保险服务董事长兼总裁蒋铭、安心互联网保险总裁钟诚、快保科技CEO郑爽以及特别嘉宾北京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陶立新出席了现场活动。

蒋铭介绍,2017年大童保险服务明确提出“买对、赔好”的服务方向,解决消费者的消费痛点和困惑。在“买对”方面,大童继续升级落地DOSM专业咨询服务模式,此次推出大童服务领先品牌“好赔”则着重在“赔好”服务端发力。“好赔”服务品牌作为大童保险销售服务中的“服务”这一关键内涵,将围绕安心保险与快保科技合作的线上产品为重点服务创新试点,推出一系列颠覆行业传统理赔服务概念和举措的服务项目。

据了解,“好赔”品牌目前包括的具体内容主要包括理赔前和理赔中两方面,出险后帮助客户进行保单风险责任的匹配查询,确保客户权益最大化,保单效用最大化;出险后理赔业务办理的指引导航,便捷查询,轻松准备理赔材料;提供个案专业咨询服务,包括行业赔付标准咨询,司法鉴定咨询等;出险后大童服务专员代表第三方专业中介提供探视、慰问服务。

据了解,在理赔中,大童服务队伍协助客户办理经大童销售的全渠道、多产品的理赔手续,包括报案代办、递送理赔资料、理赔追踪;与保险公司配合,逐步实现电子化理赔手续办理,协助理赔提速;与保险公司配合,努力推动实现理赔服务时效的极致缩短,提升客户体验。借助新技术,实现理赔全流程线上可视化,足不出户轻松知晓进度;大童专业的公估团队为消费者提供第三方公估意见提供保险标的或保险事故的评估、勘验、鉴定、估损意见。

据了解,目前“好赔”已实现安心互保险产品理赔,线上报案赔付,全程无限额无纸化,在线轻松提交,提高赔付效率;已实现安心互联网保险产品承诺资料齐备24小时完成赔付,超时将向客户赔付超时金;已实现安心互联网保险产品理赔全程状态的查询。

未来,“好赔”品牌即未来将不断升级与扩充服务范围及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