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易保系统助力安心保险开展健康险业务

发布时间:2017-06-01 17:09:10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苏洁】 日前,上海保险软件及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易保网络技术宣布与互联网保险公司安心保险完成部署整套搭建在腾讯云上的易保意外健康险系统,该系统将有力地支持安心保险互联网保险与数字化保险生态深度融合,开展健康险业务。

作为互联网创新型保险公司之一,安心保险致力于融入互联网思维,不断创新保险产品形态、完善产品矩阵。在产品设计上,以“正向激励”为导向,对损失补偿原则的内涵和外延进行拓展,以适应随社会发展出现的对风险保障的新需求,形成了场景化、碎片化产品,传统保险互联网化产品,以及健康险、信用险等四大产品发展方向。

据了解,易保意外健康险核心系统能很好地和周边系统集成,支持和驱动业务流程的优化,从而实现业务目标。通过全方位、灵活的、高可配置的产品服务,该系统能高效地支持意健险业务的全流程,包括新契约、保全、续保、理赔,并支持短期意外险、长期看护险、失能收入保险、住院补偿、医疗费用、重大疾病、中高端医疗健康险等各险种。易保意外健康险核心系统也可作为保单管理核心系统的子系统独立部署。

对于选用易保意外健康险系统,安心保险总裁钟诚表示:“安心保险坚持‘简单的保险’的独特理念,将核心业务系统建在云端,充分融合保险与互联网技术,利用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实现从营销渠道、产品设计及运营管理等业务体系全流程再造,将条款通俗化、理赔简单化,致力于让保险理念接地气,做老百姓看得明白、买得方便、赔得快捷的简单产品。易保意外健康险系统充分满足我们对意健核心业务系统在开放性、可扩展性、高效性、支持云部署模式等方面的需求,凭借该系统产品工厂的强大配置能力,我们能实现仅需几天即可快速推出新产品。用互联网公司的速度进行创新。”

易保总裁莫元武博士表示:“安心保险坚持‘简单的保险’的独特理念和易保‘让保险变得容易’的公司使命高度契合。我们非常荣幸能作为安心保险的技术伙伴支持其开展创新型的健康险业务。与安心的合作也进一步丰富了易保核心系统在健康险领域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