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天津一纸业公司起火 保险业积极应对

发布时间:2017-06-02 08:55:01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5月31日19时20分,位于天津新港4号卡子门内新南纸业(天津)有限公司货场发生火灾。经过消防官兵扑救,至6月1日7时30分,现场明火基本被扑灭。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损失及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从天津保监局获悉,火灾现场正在进行清理,保险公司暂时无法进入现场开展查勘定损。

经核实,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承保了涉事企业的财产一切险、特种装备第三者责任险,保额分别为1417万元、50万元。据介绍,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已成立理赔工作组,于6月1日凌晨赶赴事故地点,了解火灾原因、企业损失等情况,跟进事故处理进展。

天津保监局表示,将继续跟进事件处置进展,督促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密切保持与被保险人的沟通,第一时间启动现场查勘,并配合消防部门做好事故善后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