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中银保险:让远离非法集资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7-06-02 09:10:17    作者:孙洁婷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孙洁婷 记者 赵修彬】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保监局2017年黑龙江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要求,5月25日,中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举办“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专题培训会议,通过学习培训、知识问答的形式,讲解非法集资的定义、解析案例,以及保监会相关规定及从事非法集资活动的处罚措施。

培训会上,为增强全体员工学习防范非法集资政策宣导和学习教育活动的效果,使非法集资风险防控意识真正的“入脑、入心、入行”,中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举办全体员工“手抄远离非法集资承诺函”仪式。员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于非法集资风险防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深入的理解,更加认识到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重要性,以及非法集资行为对社会的危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