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南大地保险与郑交所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02 09:10:59    作者:王舒磊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与郑州商品交易所在郑州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期货仓单保险达成合作协议。中国大地保险副总经理尚勇涛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邹天泉代表公司签约。

据了解,双方此次签约期货仓单保险项目,主要是为郑州商品交易所指定交割仓库存放的交割商品提供出单承保、理赔以及其他相关保险服务,总保额预计为80亿元,保费可达500万元以上,涉及财产一切险及其附加险种。此项目是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首次与物联网及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合作,也是该公司创新发展的又一次重要尝试,是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成立以来保额最高的保单。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地为投保人及被保险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风险转移、风险管理和风险控制等方面提供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