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科法斯集团委任宣凯(Carlos Casanova)为亚太区经济师

发布时间:2017-06-04 16:13:00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 康民】

全球信用保险巨头科法斯集团于近日委任宣凯(Carlos Casanova)为驻香港亚太区经济分析师。据介绍,在加入科法斯之前,宣凯曾担任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驻香港经济学家,而在此之前也曾担任欧洲委员会驻华代表团的经济学家。科法斯这次委任,将加强科法斯集团在亚太区的宏观经济和贸易风险的研究。

宣凯专注于研究亚太地区的经济和政治发展,拥有经济学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的学术训练背景,在计量经济学预测领域经验颇丰。他的研究成果在多家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同时他还出版了有关中国经济的书籍。宣凯定期接受彭博电视台(Bloomberg)、德国之声(Deutsche Welle)、日经亚洲评论(日经亚洲评论)以及西班牙国家报(El Pais)等国际媒体的采访。据介绍,宣凯拥有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高级国际研究学院的国际经济学硕士学位,以及伦敦大学亚非学院(SOAS)的荣誉学士学位。宣凯能说流利的汉语普通话、英文和西班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