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长安责任连续三年免费为公益活动提供保险保障

发布时间:2017-06-04 18:05:52    作者:李梦溪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 李梦溪】

近日,由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中国扶贫基金会、昌平区人民政府共同发起的“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京举行。作为此次活动唯一指定保险提供商,长安责任保险再次携手“善行者”,连续第三年免费为所有参赛者及爱心志愿者、工作人员6500人全程提供保险保障,并为贵州毕节贫困儿童关爱项目筹集善款。

“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自2014年起已在北京成功举办三届,实现有效捐赠10.4万笔,累计筹集善款1132万元,善款分别用于爱心包裹项目、爱心厨房项目、童伴计划项目,使7万余名贵州贫困儿童直接受益。

据了解,长安责任保险自首届起就成为此项公益活动的独家保险赞助商,截至目前,已累计为2万余名参赛人员及志愿者提供了保险保障,此外,该公司还积极发动员工组织参赛队伍,募集善款,为贵州的贫困儿童献上一份爱心。今年“善行者”北京站活动,长安责任保险将继续提供公众责任保险和附加食品、饮料责任险,同时为所有参赛选手和大会工作人员赠送高额的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