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6-06 09:19:5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6月6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专家建议养老保险实行强有力税收递延政策

多位专家近日在“保险业的创新与发展”论坛上呼吁,要加快推进商业养老保险制度的建设,设计一些相关商业性保险产品。

2.新浪财经-保险:商车险改革:定价权给市场 满意度归车主

商车险改革把产品定价权更多地交给了市场,保费有所降低,保障范围扩大,车险消费者满意度提高。

3.中国经济网-保险:农业保险保障升级转向“保收入”

应当完善我国农业保险的产品合约设计理念和理论,推动成本保险向真正的产量保险和收入保险过渡,实现农业保险产品的升级换代,最终提高农业保险的保障水平。

4.网易财经-保险:保险中介何处去? 前有延伸联动检查 后有互联网

保险中介需要加速转型,通过细分领域竞争、跨界整合、下沉三四线城市,以及建立自己的科技平台来应对互联网的冲击,这也意味着行业的整合、洗牌或在所难免,保险中介的市场格局值得关注。

5.金融界-保险:投资者关注趋于回归理性 监管治乱有利市场健康发展

监管层加强对于股市的监管,目的是为了治理资本市场的各种乱象,净化市场环境,规范市场运行,让资本市场真正发挥有效配置资源的功能。

6.东方财富网-保险:中国保险业将迎来钻石期 必须提高销售、投资、公司治理专业能力

过去十年,保险市场已经出现类似的爆发式增长,但基本上是储蓄替代,如储蓄型分红险,形成储蓄过度、保障不足的情况。这种情况已经走到尽头,转向回归保障将使保险市场进入第二个爆发式增长阶段。

7.中金在线-保险:养老险公司逐步进入盈利期 未来机遇挑战并存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加剧,养老保险市场的需求相应会加大,这无疑为养老保险公司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

8.同花顺财经:香港保险业一季度保费同比增长20.7%

近日,香港保险业监理处发布的一季度保险市场报告显示,2017年一季度,香港地区保险业保费总额为1220亿港元,同比增长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