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信诚人寿再次升级重疾险

发布时间:2017-06-06 12:40:44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康民】

随着环境的恶化、生活节奏的加快,重大疾病发生率逐年提升,其中恶性肿瘤、心肌梗塞、脑中风的发病率居前。而数据显示,发病人群年轻化趋势明显,42岁是重疾险平均索赔年龄。根据2016年全国肿瘤登记中心收集的全国各登记处恶性肿瘤登记资料,国家癌症中心近日发布《2013年中国恶性肿瘤发病和死亡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全国2013年新发恶性肿瘤病例约368.2 万例,死亡病例222.9万例。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实惠的保险保障,信诚人寿于6月1日将第三代重大疾病保险“尊享惠康”推出。第三代升级版“尊享惠康”,再一次大幅度扩容保障病种,将重大疾病和轻症疾病种类从“68+12”扩展至“90+40”种。信诚人寿同时开通重大疾病绿色就医通道服务。据介绍,通过附加险形式,这一升级版的重疾险对被保险人和投保人分别提供双重保费豁免功能,被保险人如患有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或者投保人罹患重疾或身故、全残,都可豁免相应保费。客户可通过父母为子女投保或夫妻互保的形式增加防线,实现多重保障。以此为基础,信诚人寿将健康管理作为公司发展的战略支柱,打破向客户提供单一重疾保险保障的保险服务模式,以“保险+健康管理”的新模式,为客户构建“重疾保障、防病、治病、控病”的全方位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