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6-07 09:08:3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6月7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农业报告:预计2020年农业保险保障水平接近24%

《中国农业保险保障水平研究报告》近日在北京发布。《报告》预期2020年我国种植业保险保障水平将增长35.35%,达到10.5%左右,农业保险保障水平接近24%。

2.新浪财经-保险:安徽兜底大病保险:贫困人口住院 每年最多自付1万元

6月6日,记者从国家卫计委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脱贫攻坚”的大背景下,安徽省已由各级财政买单,为省内贫困人口设立住院费用自付封顶线和慢病门诊费用每年度20%的自付比例。

3.中国经济网-保险:保险科技投资规模去年超16.9亿美元

近日,一份由中国保险学会联合复旦大学发布的《中国保险科技发展白皮书(2017)》公布保险科技领域的发展现状。白皮书显示,2016年全球有超过170项保险科技领域相关投资,投资规模逾16.9亿美元。

4.网易财经-保险:国寿集团迎来新总裁 银保联动成看点

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袁长清出任国寿集团总裁,任命已于昨日上午正式宣布,袁长清的到来,会否加速银行、保险的转型和协同作战,值得期待。

5.金融界-保险:北京回龙观大火冲天过后 烧醒了多少人的风险意识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各类批发市场应运而生,生意也非常红火,但是,也存在各种风险隐患,例如火灾风险、财产被盗风险、商品存货保险、第三者责任风险以及人身意外风险等等,作为一个合格的市场管理和运营机构,一定会有风险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

6.东方财富网-保险:15年财政补贴超3万亿 养老保险如何“自求平衡”

记者查阅历年的统计公报发现,从2002到2016年这15年间,各级财政对养老金补助已达3.2万亿元。

7.中金在线-保险:保监会发布新版产险单证行业标准

保监会近日发布《产险单证(JR/T0051-2017)》行业标准,以便进一步统一保险业务经营中重要单证的基本格式标准和格式要素规范。

8.同花顺财经:“偿二代”一周年:保险业不缺资金尚未形成有效资本约束机制

普华永道6月6日发布了《保险公司偿二代二支柱暨风险管理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偿二代”实施至今,已有90%的保险公司初步建立了风险管理体系,与去年同期的报告相比有6%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