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6-14 09:00:0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6月14日早9时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孔庆伟获选中国太保董事长 “新太保”迎来三挑战
日前,中国太保宣布,经董事会审议并现场表决,党委书记孔庆伟获选为该公司董事长。与此同时,中国太保新三年发展规划出炉。

2.新浪财经-保险:寿险公司4月份保费收入双降 保费结构优化
受业内关注的人身险公司4月单月保费出现同比、环比“双降”情况。一些保险公司对原有产品按照规定进行升级换代后,产品在保障程度上更进一步。

3.网易财经-保险:前4月万能险规模同比降六成
前4个月万能险规模同比“缩水”了六成。此前监管部门出台的一系列人身保险新规加速了行业转型。

4.中国网财经:车险费改扩大险企自主定价权 中小险企盈利空间受挤压
商业车险二次费改大幕拉开,明显扩大了险企的自主定价权,对于竞争能力较弱、市场份额不大的中小财险公司而言,则面临更大的挑战。

5.中金在线-保险:环责险强制推进不断升级 险企成防污监督者
环责险是从源头上预防污染事故的发生,帮助企业实现由“污染末端治理”向“污染全过程控制”的转变。

6.中国经济网-保险:社保基金年报露家底:去年末资产总额2.04万亿
社保基金2016年年度业绩报告发布,广东首个委托期满至2016年年末的投资收益累计达到213.79亿元;山东累计投资收益为50.19亿元。

7.证券之星:另类投资稳居险资第一大重仓资产
险资以偏爱债券投资著称。伴随着债券市场波动、低利率下行,保险机构资金运用“移情别恋”,第一大重仓资产“让位”另类投资。

8.同花顺财经:险资助力恒指创新高 港交所呼吁小心泡沫
恒生指数创下近两年的新高。根据格隆汇统计,港股每日的成交量中有15%~20%的资金来自内地,其中险资成为重要的力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