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路保险深耕本土市场

发布时间:2017-06-14 09:56:02    作者:姚慧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记者 姚慧】

近日,中路保险2017年度创新产品发布会在山东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作为岛城首家全国性法人保险机构,中路保险深耕本土市场,参考行业服务经验和市场需求,携6款贴近民生、经济发展的创新保险产品在发布会上亮相。该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杨敏携公司高管出席活动。青岛保监局、青岛市金融办、市扶贫办、市贸促会、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青岛市保险学会等单位负责人及合作企业代表受邀参加。

杨敏表示,在当前保险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百家争鸣的市场环境下,中路保险作为一家刚刚成立的市场主体,秉承“积微成著”的原则,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立业破局、弯道超车、永续发展的根本基点;以“打造一家受人尊重、做久做实的保险公司”为创业目标,全面打造创新体制。中路保险坚持“保险姓保”,从保险基本原理与规律出发,注重从群众生活、企业生产的微场景中挖掘发现保险需求点、市场空白点、创新发力点,逐渐积累了一定的创新经验并取得初步成效。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开发了30余种创新产品,目前正逐步投入市场,为广大企业及群众提供风险保障。

本次活动中,中路保险共发布“劳务派遣责任保险”“加油站加错油责任保险”“托教机构责任保险”“光伏保险”“科技保险”和“展览会系列保险”等6款有代表性的创新保险产品。其中,“劳务派遣责任保险”“加油站加错油责任保险”“托教机构责任保险”均属于业内首创,填补了市场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