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大地保险为沈海高速特大交通事故预付赔款500万

发布时间:2017-06-14 17:55:08    作者: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冯娜娜】 2017年6月6日上午10时许,一辆从枣庄开往青岛的枣庄牌照大型客车因雨天路滑,在沈海高速K713+900米处发生侧翻。经了解,事发时车上有30多人,事故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伤。

记者从中国大地保险获悉,中国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承保了事故车辆道路客运承运人责任保险。事故发生后,山东分公司理赔部专案人员及辖属日照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同时,分公司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提出四项举措:一是开通理赔快速服务通道,各环节优先进行此次事故理赔服务;二是赔款预付,待事故情况稳定后再补充理赔申请资料;三是简化理赔申请手续与事故证明资料;四是对出险客户及家属进行慰问和探视,提供“人伤关爱”服务。此外,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室全程督办事故处理,保障理赔绿色通道高效运转。

记者了解到,6月13日,距事故发生五个工作日,中国大地保险向客户预付500万元赔款,用于遇难者家属安抚和伤者救治。后续,中国大地保险将持续关注事故处理情况,与相关部门及汽运公司积极沟通、密切配合,切实维护被保险人的权益,高效完成保险理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