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6-15 08:30:5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6月15日早8时30分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投行承担先行赔付 “保荐机构责任险”兴起
随着“先行赔付”制度化和投行项目隐藏风险加大,保荐机构承受的压力也日益增加,导致此前一度叫好不叫座的保荐机构责任险受到青睐。

2.新浪财经-保险:调查:75%受访者认为车险二次费改利好大公司
早在二次费改政策正式发布之前,一项市场调查显示,75%的人认为此次改革“对大公司更有利”,这一观点也得到了多位业内人士的印证。

3.前四月十大财险公司仅3家超过保费增速平均水平
以今年前4个月原保费规模排序,排名前十位的财险公司中,仅有平安产险、阳光产险和大地产险3家的保费增速跑赢了市场平均速度。

4.网易财经-保险:43家险企万能险保费负增长 其中18家下降超八成
在可对比的67家寿险公司中,有43家险企万能险保费出现下降,其中有18家中小寿险公司下降超过八成。

5.网易财经-保险:万能险骤降险企忙转型
有39家险企在今年4月当月整体保费负增长,部分险企忙于转型,正在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以及渠道调整。

6.网易财经-保险:险企联合医护组织探索精神障碍患者看护方法
广东人保财险将与广东省家庭医生协会在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责任险、医疗责任险、医护人员执业责任险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7.金融界-保险:一季度再保险公司分保业务保费收入410亿元 同比增长11.50%
业内一组行业交流数据显示,2017年1-3月,再保险公司分保业务保费收入410.51亿元,同比增长11.50%。

8.中金在线-保险:太保子公司将斥资超20亿增持两公司
近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长江养老、安信农险双双启动增资计划,中国太保子公司太保人寿和太保产险将分别参与认购增持,合计增资额超过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