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演讲激励

发布时间:2017-06-15 09:30:33    作者:杨铜矿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6月10日,中国人寿陕西省汉中市分公司在全系统党员中开展了以“激情 干净 超越”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以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巩固学习成果,深入贯彻汉中市委开展的作风建设教育活动。

来自该公司15个基层党支部选派的1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演讲。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激情干事、干净做人、勇于自我超越、奋力追赶超越”这一指导思想,激励每位党员在实现“国寿梦”和“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有所作为。同时,通过演讲,传播了公司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引领全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销售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成果和企业文化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演讲比赛结束前,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罗尧做了讲话。罗尧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将“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等内容融入到自身的工作和生活之中,做一名合格党员。同时,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树立创新型、担当型和效率型的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勤奋学习、敢于拼搏、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杨铜矿/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