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桐乡人保财险护航菊农

发布时间:2017-06-16 10:49:49    作者:郑倩茜 梅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浙江省嘉兴桐乡人保财险结合当地经济情况,积极响应地方需求,创新开发特色险种,试点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杭白菊采摘期气象指数保险。日前,由省农气候中心研究员、高级工程师等人组成的专家组赴嘉兴桐乡就杭白菊气象指数保险项目进行现场调研探讨,正式揭开了2017年桐乡市地方特色农业险种发展的序幕。

会上,桐乡市农经部门对杭白菊种植情况进行讲解,桐乡人保财险对前期工作进行汇报,专家组对气象指数保险在全省开展情况进行解说,并与农户代表现场热烈探讨。随后,专家组一行赴石门杭白菊种植基地现场走访摸底。

据了解,2017年,桐乡人保财险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以“坚守传统领地,对接服务地方特色农业,探索农险发展新增长”的农险市场发展策略,不断深耕特色农业领域,向县域特色农业这片“沃土”进发。下一步,该公司将配合上级公司进行数据采集,以此项目开发拓展为契机,持续推进农险产品服务地方特色经济发展的需求,为广大杭白菊种植农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