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徐州幼儿园爆炸 华泰保险已排查到两名出险客户

发布时间:2017-06-16 11:16:31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 6月15日16时48分,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创新幼儿园大门外东侧发生爆炸事件,截至当日23时,爆炸造成8人死亡,65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

记者从华泰保险集团获悉,当天下午,华泰人寿便成立以公司总经理为组长的应急处理小组,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目前,华泰人寿已排查到受伤人员中有两位公司客户。

为尽快了解客户的安全状况,华泰人寿号召丰县支公司对所属客户进行电话慰问。同时宣布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09为紧急救援电话,由专人二十四小时值守接听报案,方便客户及时联络。在理赔应对方面,华泰人寿迅速做好了资金安排和随时支付理赔款的准备,并开通了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在短时间内做好赔款准备。此外,公司已安排人员赶赴事故现场处理应急工作。

通过紧急排查,已确认在此事件中受伤人员有两位华泰人寿的客户,均为成年人。据介绍,两位客户分别投保华泰人寿重大疾病保险和意外医疗险。华泰保险对客户状况非常关注,特安排当地机构工作人员前往医院探视,并对两位客户分别送去了慰问金。

华泰保险集团表示,旗下华泰财险、华泰人寿等子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故最新进展,持续开展排查及核实,做好随时为客户提供帮助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