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徐州保险业迅速行动 全力理赔6.15爆炸事件

发布时间:2017-06-16 18:39:06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苏洁】6月16日上午,徐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下发《关于做好“6.15”丰县爆炸案保险处置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公司立即启动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的保险理赔程序,建立领导小组,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人、措施有力。各公司要组织充足人员,协调各方面资源,抓紧与伤亡人员家属联系,伤亡情况确定后,要迅速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特事特办,切实做好理赔工作。

平安财险徐州中心支公司一卡式业务客户,经排查,已于丰县爆炸案件中身故, 6月16日中午,省公司理赔部抵达丰县,核实信息后快速启动应急程序,5万元赔款已于下午14:49下发支付。华泰人寿徐州中心支公司的一笔1700元理赔款也已赔付到位。

中国人寿、平安人寿、新华人寿、合众人寿等保险公司徐州分支机构的客户,正在理赔核算之中。对于投保其它险种、不属于理赔范围的客户,保险公司也给予伤者一定金额的慰问金。